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8 23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8 23:41
噢噢噢,好的~我继续慢慢追~

慢慢来不急。
其实更新已经不会很快了。这个故事目前更到第五话,我已经写到第十话,可是如果现在停写的话,就会......
发表于 2017-2-28 23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8 23:44
因为很期待故事,所以每个星期都会等~

OK,明白
发表于 2017-2-28 23:4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8 23:45
重画?原来如此~那得空就画出来哦~

恐怕不得空了,短期内。
发表于 2017-3-1 00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8 23:47
慢慢来不急。
其实更新已经不会很快了。这个故事目前更到第五话,我已经写到第十话,可是如果现在停写的 ...

那子阙预测这部是多少万字的文?{:4_88:}
发表于 2017-3-1 00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8 23:48
恐怕不得空了,短期内。

所以才说得空才画~{:6_339:}
发表于 2017-3-1 00: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8 23:45
也主要看发在哪里啦。发在论坛就不需要繁体了,虽然繁体比较有感觉。可是要转换标点符号那边还是有点麻烦 ...

怎麼說呢?標點符號不是標準的嗎?{:5_274:}
发表于 2017-3-1 00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3-1 00:02
那子阙预测这部是多少万字的文?

原本打算是写6万而已,现在已经不可能在这个字数里完成了。
发表于 2017-3-1 00: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3-1 00:05
怎麼說呢?標點符號不是標準的嗎?

繁体会用框框那种开关引号。「」
发表于 2017-3-1 00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3-1 00:13
原本打算是写6万而已,现在已经不可能在这个字数里完成了。

會超過?{:4_100:}(好厲害啊~~
发表于 2017-3-1 00: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3-1 00:14
繁体会用框框那种开关引号。「」

其實我一直都沒搞懂那個開關引號的符號要怎麼按出來。。。{:4_112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12:17 , Processed in 0.42529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