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 06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8 22:56
今天应该能够早点休息了?

煤炭精目标是十点之前躺在床上,但往往十点多才急急脚跳上床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 06: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繁荫 于 2017-3-1 06:23 编辑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8 22:58
所以有没有看到也是很看缘分啊!

没事,继续继续呼叫~
煤炭精发现如果楼层移动了,就算按link也传送不回去~
小兔蒲,去玩看!http://www.moshuikafei.info/foru ... id=120453&fromuid=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 06:2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8 23:19
恭喜树老大天啊,这次比上次累积的分量好像多一倍啊~真的辛苦了,要好好奖励树老大了

O(∩_∩)O谢谢大门钥匙~
奖励什么?{:8_366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 06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8 23:25
这个默默认同~出了社会,没人看你的分数,更多是表现和能力~

虽然分数好说出来还是会吓人一跳{:8_360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 06:3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8 23:28
我一直都认定,一定会有一天交到树老大的手上~

搞不好我们会一直错过到老??{:8_360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 06:3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8 23:29
晚餐吃roti john吗?(话说我不喜欢有番茄酱的roti john

没吃过这样弄的耶~不过番茄酱,煤炭精ok{:8_367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 06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28 23:44
重画的那栋还没画

没事,旧的那栋还住的好好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 06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3-1 00:22
其實我一直都沒搞懂那個開關引號的符號要怎麼按出來。。。

煤炭精是在microsoft words里面调过,把它变成auto key,才打到的,在别的地方只能copy paste~
可能别人有更捷径的方法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 06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娃们好啊!!!!!
那么快又星期三了……二月过得冲忙,三月就酱来临哦!

好好完成任务……好好执行目标!


心情愉悦{:8_357:}
发表于 2017-3-1 07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3-1 06:15
也是……不过想想如果挑战的是跑步15分钟,煤炭精当时还是一样无法完成……
突发状况不好控制~

明白~突发状况很让人措手不及~{:4_98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14:14 , Processed in 0.40850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