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3-1 07:4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3-1 06:16
也对啦~
是该花多点时间练的……是该

嗯,不要把练习变成一种压力哦~{:4_88:}
发表于 2017-3-1 07:4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3-1 06:17
对啊对啊~很久以前的事了……过后才发生论坛倒的事情,只是当时殿还不叫殿~
幸好婆婆还是找到来殿了!

好感人~{:6_315:}
发表于 2017-3-1 07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3-1 06:18
煤炭精目标是十点之前躺在床上,但往往十点多才急急脚跳上床~

原来如此~早起果然就是很早睡啊~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3-1 07:4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3-1 06:21
没事,继续继续呼叫~
煤炭精发现如果楼层移动了,就算按link也传送不回去~
小兔蒲,去玩看!http://www ...

原来移动了就会传不回去啊!{:6_321:}
发表于 2017-3-1 07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3-1 06:25
O(∩_∩)O谢谢大门钥匙~
奖励什么?

保密~{:6_310:}
发表于 2017-3-1 07:5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3-1 06:30
搞不好我们会一直错过到老??

不会的~树老大说过会不会遇到,也是自己的选择啊~{:4_103:}
发表于 2017-3-1 07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3-1 06:30
没吃过这样弄的耶~不过番茄酱,煤炭精ok

在马来档买的,里面一定会挤很多番茄酱~{:4_112:}
发表于 2017-3-1 07:5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3-1 06:34
煤炭精是在microsoft words里面调过,把它变成auto key,才打到的,在别的地方只能copy paste~
可能别人 ...

噢噢~明白了~~{:4_88:}
发表于 2017-3-1 08: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28 23:37
没错,明天又是星期三了~《如果》上个星期休一期了所以整个星期就是少了什么的感觉~

不会吧……太给面子了{:4_165:}
发表于 2017-3-1 08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28 22:48
明天星期三哦小黎子~明天星期三哦呆萌牛~

呆萌牛收到{:4_103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14:16 , Processed in 0.38147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