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3-1 08:4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3-1 06:09
啊……功课,结果又做完才睡?

做完一份才睡,还有就今天做。
发表于 2017-3-1 08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给我们打麻将啊,加上婆婆刚刚好。
发表于 2017-3-1 08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3-1 06:11
煤炭精比较喜欢吃煎的

没有油和pan
发表于 2017-3-1 08:5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3-1 06:12
不要受心情影响?

怎样呢?
发表于 2017-3-1 08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7-3-1 08:43
啵~
送你个飞吻,接住!

儿童不宜啊{:6_297:}
发表于 2017-3-1 08:5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3-1 08:48
我是在google 的软键盘里按的啦。

最近貌似有讨论对白的开关引号应该用哪一个
发表于 2017-3-1 08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3-1 06:31
没事,旧的那栋还住的好好~

要坏的时候记得通知我啊。
发表于 2017-3-1 08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3-1 08:37
看我头像就知道了

没穿衣{:6_321:}
发表于 2017-3-1 08:5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3-1 08:37
人家是kiwi蛋不是kiwi啦~~~

就是看见你开始长毛了所以需要除毛。
发表于 2017-3-1 08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里好像都没有儿童了,呵呵…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16:09 , Processed in 0.38771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