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3-1 08:5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星期没欠啊,下个星期就难说了。
发表于 2017-3-1 08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猜那边多少字
发表于 2017-3-1 08:5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3-1 08:51
最近貌似有讨论对白的开关引号应该用哪一个

是的。前两天好像才说过。
发表于 2017-3-1 09: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7-3-1 08:55
这里好像都没有儿童了,呵呵……

如果我是你信吗{:4_225:}
发表于 2017-3-1 09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3-1 08:58
是的。前两天好像才说过。

那应该用哪一个
发表于 2017-3-1 09: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应该一万字{:4_100:}
发表于 2017-3-1 09: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i have an oil, i have a pan{:4_104:}
发表于 2017-3-1 09: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冷{:6_285:}
发表于 2017-3-1 09: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3-1 09:03
i have an oil, i have a pan

油不能算啦{:7_354:}
发表于 2017-3-1 09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2-28 20:34
看到了……那最近忙啥?

忙着吃{:8_364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16:22 , Processed in 0.39937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