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3-1 09: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3-1 09:03
i have an oil, i have a pan

Oilpan. What is this?
发表于 2017-3-1 09: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话说油没跌价有些down{:9_371:}
发表于 2017-3-1 09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是树老大的台词啦{:6_296:}
发表于 2017-3-1 09: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3-1 09:10
五千多字而已。不是论坛系统算法。

字体放大原来差很大{:4_101:}
发表于 2017-3-1 09: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3-1 08:40
你也一起来催你的亲

{:8_359:}
发表于 2017-3-1 09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嗯。很大可能会变双周一次。
发表于 2017-3-1 09: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3-1 09:10
我没有,你不要乱说

话说我昨晚想到周杰伦《听爸爸的话》前奏也是像某首他自己的歌,你懂什么歌吗
发表于 2017-3-1 09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3-1 09:10
“  ”这个啊。
殿下是建议框框那。

我确实比较喜欢「」{:8_364:}
发表于 2017-3-1 09: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简直是墨咖的好榜样{:4_104:}
发表于 2017-3-1 09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其实你们在说什么食物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18:01 , Processed in 0.51089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