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3-1 09: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3-1 09:17
不得不说……双笔难度大家应该懂难度在哪里了

哪里?{:4_88:}

其实我真的不懂耶……
发表于 2017-3-1 09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3-1 09:13
其实你们在说什么食物~

煎kiwi egg
发表于 2017-3-1 09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3-1 09:17
这个我不知道呢

其实前几个月都不应该起,但政府一意孤行没有理由起,引起民怨呢。{:6_294:}
发表于 2017-3-1 09: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3-1 09:17
也是多啦。
是啊。(可以骗人)
上星期不过3千多字。

下次把3000字放大,分2期{:6_287:}
发表于 2017-3-1 09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电脑打不出{:4_100:}还要特地去找符号……
发表于 2017-3-1 09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再迟些搞不好就会变一个月一次了。
发表于 2017-3-1 09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听这歌名觉得什么类型的歌
发表于 2017-3-1 09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听者有分{:6_287:}
发表于 2017-3-1 09: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3-1 09:19
再迟些搞不好就会变一个月一次了。

我也来效仿{:6_287:}
发表于 2017-3-1 09: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有种鸟真的叫kiwi,所以它的蛋就是kiwi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19:57 , Processed in 0.35648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