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3-1 09:3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3-1 09:19
就是“双”这个字眼

这个字怎么了?{:6_309:}

我们那时时间配合得刚好,觉得没有什么问题呢{:4_88:}
发表于 2017-3-1 09:3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要乱啦!!!!{:6_334:}
发表于 2017-3-1 09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允许,别的也不会放过你。
发表于 2017-3-1 09:3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3-1 09:22
原来有种鸟真的叫kiwi,所以它的蛋就是kiwi蛋

你不知道有鸟叫kiwi吗?很小一个{:6_309:}
发表于 2017-3-1 09:3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3-1 09:22
原来有种鸟真的叫kiwi,所以它的蛋就是kiwi蛋

现在还有这种鸟吗?
发表于 2017-3-1 09:3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3-1 09:26
你想太多了。我写完整份或许可以考虑。现在不能。

没错没错,还没写完就只能这样了{:6_315:}
发表于 2017-3-1 09:3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3-1 09:27
这种还是留回夜深人静的时候来做。现在放下kiwi蛋。

那我晚上不出没好了{:8_359:}
发表于 2017-3-1 09:3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3-1 09:34
没错没错,还没写完就只能这样了

倒是你的很久没更新啊。
发表于 2017-3-1 09:3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3-1 09:27
放下咯,那么凶。

{:7_347:}这样才对嘛
发表于 2017-3-1 09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3-1 09:34
那我晚上不出没好了

晚上也不一定得空抓你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21:55 , Processed in 0.54817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