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3-1 09:4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3-1 09:40
这么明显,你当我没注意啊。小品也没更新。

{:4_101:}

明显吗……那我低调一点……
发表于 2017-3-1 09:4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3-1 09:39
满意了吗~你究竟有完没完~

满意了

什么有完没完啊,嫌我烦啦!我去读书就不睬你。
发表于 2017-3-1 09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3-1 09:27
这种还是留回夜深人静的时候来做。现在放下kiwi蛋。

六月脚毛好多
发表于 2017-3-1 09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3-1 09:27
放下咯,那么凶。

今天没上课?灌水max
发表于 2017-3-1 09:4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3-1 09:31
这个就回到之前末日那篇那样咯。之后要找回分掉的地方,麻烦。
末日放了番外的。

待会看看~{:6_287:}
发表于 2017-3-1 09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3-1 09:43
什么有完没完啊,嫌我烦啦!我去读书就不睬你。

那是歌词啦{:6_285:}
发表于 2017-3-1 09:4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政府大完啊{:6_300:}
发表于 2017-3-1 09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3-1 09:41
这里不是灌水楼吗?难道我去错地方?

是灌水楼没错。只是这里从来没有正常人。
发表于 2017-3-1 09:4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就是第一个幽默了{:6_297:}
发表于 2017-3-1 09:4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3-1 09:41
明显吗……那我低调一点……

低你的头啊!(巴头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22:17 , Processed in 0.40758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