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蛛古力

吹笛人战略讨论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5-18 21:4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5-18 21:36
就照柳姐姐的说法吧,但我是在想着如果没人投六月进去,我们就集体投六月进去?

萱提到重点。如果他们囚禁六月我还安心。如果他们保住六月,就可能是因为他们也留意到了牺牲六月暗地里净化一票人的策略。
说真的大家再想想。万一对方囚禁六月和玖川以外的人,我们就囚禁六月好不?

当然也要留意随时可能在10点前自我净化的玖川。
发表于 2017-5-18 21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人投六月的话,就看他们会投囚禁我们哪位,这个时候大家认为要拉平民进来还是依然只全票投柳姐姐一个呢?
发表于 2017-5-18 21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5-18 21:38
怕是村民阵没人去关六月~

沒人投六月也沒問題。
囚禁組先一個去留言,試探敵情。{:6_297:}
其他人按笛子不動。
发表于 2017-5-18 21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爾米 发表于 2017-5-18 21:39
抱歉,今天加班,趕在10點前幫忙投票,我稍微爬一下樓看要投誰

你好像是净化柳
发表于 2017-5-18 21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好,我先打好淨化柳先~謝謝~~~~
发表于 2017-5-18 21:4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5-18 21:40
没人投六月的话,就看他们会投囚禁我们哪位,这个时候大家认为要拉平民进来还是依然只全票投柳姐姐一个呢 ...

我只怕改不急而已
发表于 2017-5-18 21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柳嫿靈 发表于 2017-5-18 21:41
沒人投六月也沒問題。
囚禁組先一個去留言,試探敵情。
其他人按笛子不動。

我去的啦
发表于 2017-5-18 21:4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去投囚禁柳咯
发表于 2017-5-18 21:4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爾米 发表于 2017-5-18 21:39
抱歉,今天加班,趕在10點前幫忙投票,我稍微爬一下樓看要投誰

你是淨化組。
今天囚禁或淨化,都是我。

詳情在這裡 點我
发表于 2017-5-18 21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柳嫿靈 发表于 2017-5-18 21:40
我們就是要避免他們投六月進去,才叫你們投我。

为什么不要把六月关进去呢?我觉得是可以避免他们晚上去找六月吹笛反净化哦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08:14 , Processed in 0.04938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