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0-8 22:10 很好的建议,而且我觉得我那间下面是通往地下层的地方,可是太黑了还不能前进,首先要先修好电源! 来 ...
黑雪兔 发表于 2016-10-8 21:42 1) 牛牛的场合——穿过中央的门,我来到了大宅的最尾端的房间里。漆黑一片。什么都没看见。和伙伴一起在漆 ...
蛛古力 发表于 2016-10-8 22:11 话说停尸间 IV就放在厨房 III隔壁是怎样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22:12 你这个落跑的天才
蛛古力 发表于 2016-10-8 22:06 这才只是第一天呢,辛苦了~ 还以为杰尼斯会被关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8 22:11 不知道需不需要道具东西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7 06:45 , Processed in 0.11390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