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8 22: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停尸间 IV就放在厨房 III隔壁是怎样
{:6_317:}

从隔壁拿取食材现场烹饪吗!

发表于 2016-10-8 22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0-8 22:10
很好的建议,而且我觉得我那间下面是通往地下层的地方,可是太黑了还不能前进,首先要先修好电源!

来 ...

你这个落跑的天才{:6_322:}
发表于 2016-10-8 22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6-10-8 21:42
1) 牛牛的场合——穿过中央的门,我来到了大宅的最尾端的房间里。漆黑一片。什么都没看见。和伙伴一起在漆 ...

目前无人进到的房间还剩三个(不包括VII)

VI,XII和IX
发表于 2016-10-8 22: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6-10-8 22:11
话说停尸间 IV就放在厨房 III隔壁是怎样

莫非要我煮黑暗料理

发表于 2016-10-8 22: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22:12
你这个落跑的天才

先说明我去IX房间了

为了让大家看清楚XD
发表于 2016-10-8 22: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6-10-8 22:06
这才只是第一天呢,辛苦了~

还以为杰尼斯会被关。

除了左侧走廊也有可能进IV,III,或者XIV
发表于 2016-10-8 22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会移去宣悦那边,v的。
隔壁房的三个慢慢闷啊。
发表于 2016-10-8 22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8 22:11
不知道需不需要道具东西。

小黎去吧去吧~
发表于 2016-10-8 22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会移去宣悦那边,v的。
隔壁房的三个慢慢闷啊。
发表于 2016-10-8 22: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会移去宣悦那边,v的。
隔壁房的三个慢慢闷啊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06:45 , Processed in 0.11390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