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8 22: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22:12
你这个落跑的天才

越靠近真相的地方越危险{:7_347:}
发表于 2016-10-8 22: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8 22:15
我会移去宣悦那边,v的。
隔壁房的三个慢慢闷啊。

知道很重要,所以你说了三次
发表于 2016-10-8 22: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22:08
橙色楼梯!那么右上方的也是楼梯!!!!!

嗯嗯,那边应该另有玄机,小雪和小月目前在大厅,雪兔在II区,那么那个楼梯应该没人
发表于 2016-10-8 22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6-10-8 22:11
话说停尸间 IV就放在厨房 III隔壁是怎样

吾辈猜测而已......不一定是停尸间啦{:9_375:},冷藏库也有可能~~~
发表于 2016-10-8 22: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经去了。线不好,按了3轮才出到。
发表于 2016-10-8 22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oo Moo 于 2016-10-8 22:21 编辑
黑雪兔 发表于 2016-10-8 21:42
1) 牛牛的场合——穿过中央的门,我来到了大宅的最尾端的房间里。漆黑一片。什么都没看见。和伙伴一起在漆 ...

料理天才的我还是待在III

准备炒饭给六月吃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8 22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0-8 22:14
先说明我去IX房间了

为了让大家看清楚XD

非常感谢啊希希。

那个每个人的移动地点请这样放大换色。

让我比较容易看啊,刚才的时间都花在找回移动地点上了啦。

{:9_377:}
发表于 2016-10-8 22: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0-8 22:15
知道很重要,所以你说了三次

是按到的,没开电脑。
发表于 2016-10-8 22: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杰尼斯。诺特尔 于 2016-10-8 22:21 编辑
玖戌 发表于 2016-10-8 22:13
目前无人进到的房间还剩三个(不包括VII)

VI,XII和IX

那我去ⅩⅡ吧,蛮好奇靠近楼梯口的房间是什么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8 22: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0-8 21:52
小月和小雪在大厅,脚步声应该是你,我们现在算是在同一区

六月蛋的脚步声会不只有一个??

{:6_331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08:45 , Processed in 0.05303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