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8 22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V再说一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8 22:2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22:22
给大家整理一下,希望大家都分别到不同地方哦~~~别人选就不要了~~

牛 III

原来ⅩⅡ已经有人选了{:9_381:}
发表于 2016-10-8 22:2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6-10-8 22:20
六月蛋的脚步声会不只有一个??

这是提示!记录下来{:6_297:}
发表于 2016-10-8 22:2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0-8 22:22
一开始的文章好像有说到叫我们拿行李,说不定已经有装备了,只是要去到特定场合才能发挥。

明天开始抓人了,一个人感觉会被直接砍掉,建议组队吧~
发表于 2016-10-8 22:2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22:18
料理天才的我还是待在III

准备炒饭给六月吃

你先说你用的材料是什么先{:6_284:}
发表于 2016-10-8 22:2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0-8 22:22
听说牛牛回到停尸间取材料看来你跟兔兔早已经预谋什么了,你果然是内奸吧

其实我建议三个人一组,因为兔兔一天只能关两个人,所以留下的那个人或许就能得到可靠的情报了{:6_305:}

总之在电源恢复前大家还是几个人聚在一起吧
发表于 2016-10-8 22:2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帅的回答(被打)


等你有空时再和我说吧(和魔王套近乎)
发表于 2016-10-8 22:2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0-8 22:22
一开始的文章好像有说到叫我们拿行李,说不定已经有装备了,只是要去到特定场合才能发挥。

所以吾辈要去找画室?
发表于 2016-10-8 22:2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6-10-8 22:21
你确定要一人一个地方?
下一天要捉人了咯~

如果害怕就无法前进了!!


因为我们本来就必须搞清真相!

大家别怕小兔吓倒!就算被关又如何!被关也不代表game over!

我们会用推理救大家!

他奶奶说,不要害怕黑暗,就算黑暗一片,只要内心光明还在,就不是完全的黑暗。

只有内心黑暗才是真正的黑暗。

看我变身!


发表于 2016-10-8 22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牛牛那边的J应该就是你,杰尼斯,因为另一位journey还未移动{:6_339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08:46 , Processed in 0.05158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