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蛛古力

吹笛人战略讨论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5-18 21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已投六月
发表于 2017-5-18 21:5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们3个人囚禁阳了。可能是单纯要消耗囚禁票。怕最后囚禁阳的票数会很高。最少会8票可能。
发表于 2017-5-18 21:5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囚禁組,多一人投我。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8 21:5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们都没有把六月放进黑屋的行动,是要留着六月晚上反净化
发表于 2017-5-18 21:5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陽3票,我1票。
再多兩票。

点评

那我去投啦  发表于 2017-5-18 21:56
发表于 2017-5-18 21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5-18 21:55
他们都没有把六月放进黑屋的行动,是要留着六月晚上反净化

觉得集体囚禁六月比较好的样子?除非玖川金刚不坏。
发表于 2017-5-18 21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7-5-18 21:56
觉得集体囚禁六月比较好的样子?除非玖川金刚不坏。

可是票现在有点散。。
发表于 2017-5-18 21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还没看见他们想怎样
发表于 2017-5-18 21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為毛刪除不到自己的帖子啊啊啊~
全部淨化組,留票投六月~!
发表于 2017-5-18 21:5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不多要投咯~~~~~~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06:08 , Processed in 0.18969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