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8 22:2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6-10-8 20:00
III的房间,不就是我吗!(惊)

我乱讲的,不要相信我(被踢走)
发表于 2016-10-8 22:2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0-8 22:22
一开始的文章好像有说到叫我们拿行李,说不定已经有装备了,只是要去到特定场合才能发挥。

最好是。那样就不用找工具了。
发表于 2016-10-8 22:2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谁选哦
发表于 2016-10-8 22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18:31
你已经是近乎天马行空了(人′∀`)♡

平时不推理,一推理就是天才的感觉(自恋到死)
发表于 2016-10-8 22:2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10-8 22:25
你先说你用的材料是什么先

白色猪头{:6_318:}
发表于 2016-10-8 22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依照房间顺序,找出重点:

I –主要大厅,有一个大门,貌似J君一个人的力量根本打不开也破坏不了,是否意味着如果我们全部人挤进去,就有机会撞破大门拿去搞笑ending?同时又两道楼梯,被两名人影挡住

II-大厅隔壁,暂时除了杰尼斯被小兔盯上脑浆以外没有任何亮点(小兔你是有多喜欢脑浆

III- 多半是厨房,牛牛和蜘蛛正在里面讨论假面骑士经

IV – 多半是停尸间,为什么要设置在厨房隔壁 X@#*%$*#

V-多半是电房,科技天才快点进来

VI-没人进入,依然是谜。

VII-没人进入,依然是谜小非在外面进不去,门上锁了?而且有脚步声远去,不确定是指六月、星海和阿欣在来来去去,还是有其他东西在潜伏。

VIII- 没有灯不能确定是啥,只知道是很小的空间,阿欣和星海两人在里面挤挤一堂,

IX-没人进入,依然是谜。

X-黑暗的空间,声音在回响,似乎回音很重,‘眼前的黑和之前的黑不一样’,多半是录音室之类的?音乐天才准备来看看。

XI-又黑又窄又热的空间,似乎除了入口之外,在‘里头深处还有一道门’,不知道有人影进去是谁,似乎和VII的人影有关系。哈尔米阿戌阿希三人有难同当

XII-没人进入,依然是谜。

XIII - (小兔你在第二天的地图把XIII的号码吃掉了?)应该已经明朗,就是左侧走廊,感觉没什么重点,只有天涯孤独的六月在诅咒牛牛。

XIV-没人去过,依然是谜,不过好像有另一个楼梯和通往外面的出口。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8 22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0-8 22:22
一开始的文章好像有说到叫我们拿行李,说不定已经有装备了,只是要去到特定场合才能发挥。

阿肠神细节
发表于 2016-10-8 22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0-8 22:26
牛牛那边的J应该就是你,杰尼斯,因为另一位journey还未移动

谢谢阿肠解释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8 22:2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0-8 22:22
一开始的文章好像有说到叫我们拿行李,说不定已经有装备了,只是要去到特定场合才能发挥。

阿肠神细节
发表于 2016-10-8 22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0-8 22:25
其实我建议三个人一组,因为兔兔一天只能关两个人,所以留下的那个人或许就能得到可靠的情报了
...

如果三个人一组,进度就慢了三分之一,要看完全部房间,要三天,确定这样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08:45 , Processed in 0.18742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