萱悦 发表于 2017-2-3 17:40 殿下,我也有疑问,我们能够上传300dpi像素的图画吗?300dpi似乎是原图的大小,会大过论坛限制的2MB大小吗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六月 发表于 2017-2-3 17:37 可是……可是我看不懂 比如说,1920 x 1280是多少dpi呢?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3 17:51 dpi其实是分辨率,也是清晰度~dpi越高,画质越清~但是我不会用尺寸来查dpi
尉遲玄醉 发表于 2017-2-3 22:26 沒錯,是會超過2m。所以上傳論壇時就減少dpi,但是孩子們自己收的作品要300dpi。
尉遲玄醉 发表于 2017-2-3 22:28 這個本殿下也不會。 不過貌似有軟件可以提升或降低dpi呢。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3 22:32 原来如此~~谢谢殿下解答
萱悦 发表于 2017-2-3 22:37 绘画软件可以在编辑里降低dpi,就能减低jpg的大小~提升的话就没做过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6 15:20 , Processed in 0.07740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