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匿名

神魔人捉迷藏 END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0-16 22:3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9-10-16 22:36
你不是靜靜靜靜是大家的

原来静静是你妹
发表于 2019-10-16 22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9-10-16 22:29
根据昨天的消息,只要神经过,包括大厅,就无条件攻击。昨晚经过了2个神。

原来还有这样的操作,我都以为神一定都会经过,看来有神偷懒了?

感觉就是那个角色的任务你还没做就变去别的角色了XDD
发表于 2019-10-16 22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9-10-16 22:34
没事,你还有魅力,可以煽动神魔大战,古时候貂蝉就可以除掉了董卓!吴三桂也因为陈圆圆放了清兵入关!

{:6_283:}我不懂中國歷史哦
发表于 2019-10-16 22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9-10-16 22:23
我,我只是整理明天的人数,竟然整理到发抖。

太可怕了...

难道多了很多阿呜?{:6_334:}
发表于 2019-10-16 22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和 发表于 2019-10-16 22:35
难道你被吃了?

這是誤會{:6_294:}學妹渾濁了我
发表于 2019-10-16 22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9-10-16 22:37
原来还有这样的操作,我都以为神一定都会经过,看来有神偷懒了?

感觉就是那个角色的任务你还没做就变 ...

一念成佛,一念成魔啊{:6_340:}
发表于 2019-10-16 22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和 发表于 2019-10-16 22:30
谁那么变态灌你这么多杯啊?

那只亡国妖姬
兔(现在回想他应该是想脱身才投我)


小缘希
发表于 2019-10-16 22:3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9-10-16 22:33
第二个人说出来好像有些太犯规了哈哈,有机会说说,不懂是不是人类了,因为大家曾经说过他是神呢

嗯,明天过后大家的身份也可能都不一样了~
发表于 2019-10-16 22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9-10-16 22:32
吐出来,先问清楚,用的是什么奶

这个是冰箱挖出来最后的牛奶,还没过期
发表于 2019-10-16 22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9-10-16 22:33
對……
感覺魔族快被滅了,這是好事還是壞事?

也不一定啊~毕竟大家都躲在不公开的房间,搞不好就跟神同一间,一锅熟通通升天,人类全灭XDD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04:10 , Processed in 0.05155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