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8 22:2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钦 发表于 2016-10-8 22:26
很帅的回答(被打)

哈哈哈!看你们两个对话挺乐的
发表于 2016-10-8 22:3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0-8 22:26
所以吾辈要去找画室?

或许吧。估计画室不在一楼。
发表于 2016-10-8 22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钦 发表于 2016-10-8 22:27
平时不推理,一推理就是天才的感觉(自恋到死)

现在又是推理时间哦~
发表于 2016-10-8 22:3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要!{:6_317:}
发表于 2016-10-8 22:3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0-8 22:22
一开始的文章好像有说到叫我们拿行李,说不定已经有装备了,只是要去到特定场合才能发挥。

好,我去拿我的杀人刀出来{:6_297:}额……我是说开刀的刀
发表于 2016-10-8 22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6-10-8 22:28
依照房间顺序,找出重点:
I –主要大厅,有一个大门,貌似‘以J君一个人的力量根本打不开也破坏不了’, ...

我们还是继续讨论假面,新骑士看了没,我挺喜欢的~
发表于 2016-10-8 22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0-8 22:27
最好是。那样就不用找工具了。

我们要找的是道具,不过还不确定对游戏会有何种影响。现在不修好电箱也无法继续游戏,小黎子或许可以尝试看看?{:6_316:}
发表于 2016-10-8 22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是想在这间被关的屋子来跟人体天才决斗吗?{:10_389:}一样是用刀的,谁怕谁!看我快到乱砍
发表于 2016-10-8 22:3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0-8 22:30
或许吧。估计画室不在一楼。

不过完全不清楚画画要拿来干什么?标记地图吗?
发表于 2016-10-8 22:3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0-8 22:31
你是想在这间被关的屋子来跟人体天才决斗吗?一样是用刀的,谁怕谁!看我快到乱砍

你是什么部分的人体天才{:6_322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10:36 , Processed in 0.04503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