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玖戌

【游戏终幕-最终回】《杀手游戏·守护者》【游戏贴】23/5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5-16 21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不語 发表于 2016-5-16 21:45
神沒說什麼時候晚餐,
可能只有三餅二魚,
我們人那麼多不夠吃啊,

==我要怎么生芋头啊??{:6_339:}
一个还行,就怕你把全部吃完了{:7_354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16 21:5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的游戏文是越写越多,但今夜的真相,又将是什么呢?

距离投票结束还有约莫10分钟!

11点时!揭晓!
发表于 2016-5-16 21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现在没有几个明显的嫌疑犯。
所以票数一定是很分散。

极有可能待会儿上去监牢的人,就纯粹是得到了两票还是三票而已。
接下来就听天由命咯

{:9_376:}

发表于 2016-5-16 21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行者 发表于 2016-5-16 21:48
==我要怎么生芋头啊??
一个还行,就怕你把全部吃完了

你只要這樣做{:6_331:}
天下芋頭就會聽你召喚破土而出了
{:6_316:}

**神:這兩隻目前眼裡只有芋頭和晚餐{:6_295:}
发表于 2016-5-16 21:5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不語 发表于 2016-5-16 21:47
來來來,坐我隔壁,
那我就有吃不完的芋頭了
惡魔喜歡吃芋頭,

好的,既然看戏,我就不要刻芋头了{:6_335:}
先等我爬上来吧,剩下的芋头,请老大吃,只要老大保我平安{:6_318:}
发表于 2016-5-16 21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行者 发表于 2016-5-16 21:53
好的,既然看戏,我就不要刻芋头了
先等我爬上来吧,剩下的芋头,请老大吃,只要老大保我平安{ ...

誒......
我自身難保啊芋頭鬼,
保自己都有問題,
芋頭還是還回給你吧,
起碼被殺的話,
你能抱著這些芋頭,
做個飽鬼{:6_340:}
发表于 2016-5-16 21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5-16 20:44
其实......黑猫,白狐,灰貂是类似他们的小弟之类的,是召唤出来的,随叫随到~~~方便快捷,比喷射机还 ...

"喂,你们给我站住!我看中等东西从来没有溜走过要么就留下来陪我玩,要不....‘’丧尸女故意拉长尾音接下去说:‘’留下你们的皮囊!‘’
发表于 2016-5-16 21:5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落语辞 发表于 2016-5-16 21:46
老蛛。(拍肩~

好吧,本狐仙相信你。

吸血鬼感受肩膀上热热的温度,红红的眼睛因为感恩而变得水汪汪:原来夜晚也会有那么温柔的光芒~

发表于 2016-5-16 21:5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不語 发表于 2016-5-16 21:51
你只要這樣做
天下芋頭就會聽你召喚破土而出了

好的,我尝试看看,这肯定很赚钱的!{:6_318:}
玛尼玛尼弘!召唤芋头!{:6_331:}
芋头群出现!成功了!{:8_363:}
发表于 2016-5-16 21:5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了~抱歉~今天整天都在玩逆转裁判~终于闯关结束啦~第一集结束~明天开始玩第二集咯~嘿嘿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15:45 , Processed in 0.09418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