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黑雪兔

天才们的闭幕。完结撒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8 22:3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发现一个天大的秘密!

这城堡难道没有天亮吗,那就不用修理电箱了~
发表于 2016-10-8 22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0-8 22:35
对!我就是这个想法!在电箱还没修好前不管哪个天才去到属于他的房间都是漆黑一片的!

阿希说的这点没错。

不过明天就要开始抓人了,所以要很小心。
发表于 2016-10-8 22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22:37
话说论坛今天很神奇的突破1000+帖子了

前几天确实比较安静。
发表于 2016-10-8 22:3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0-8 22:37
不是先修电箱吗……在电修好前还是要知道所有房间有什么线索

现在还得不掉队才行
发表于 2016-10-8 22:3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0-8 22:38
例如开个安全区什么的?

随你{:8_357:}
发表于 2016-10-8 22:4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22:38
就这样的

小黎第二天修理电箱

可是小兔兔在那边,我不要去停尸间{:6_323:}

在说一间房间或许需要两个天才{:6_323:}
发表于 2016-10-8 22:4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22:34
别奢望了,这游戏没内奸设定哦

首先,准备存放了一个月的鸡蛋壳。
然后加入过期一年却还没开封的巧克力口味牛奶。

把二者用搅拌机打碎,煮至沸腾。
加入一些洋菜粉,冷却后收冰箱。
待凝固后切成丁状,加一点辣椒粉,就可以食用了。


谢谢 收看 黑暗料理这个节目,下星期准时收看哦。kam sa ha mi da
发表于 2016-10-8 22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22:31
我们还是继续讨论假面,新骑士看了没,我挺喜欢的~

我基本上已经直接跳过了 Ghost....等我这个月忙外要去恶补啊啊啊啊~

我在犹豫着要不要留在原处,但果然还是想探索一下,我去最后一个没去过的VI好了。
如果有人要临时换房间,记得回复我,应该会采取先导先得方式吧。
发表于 2016-10-8 22:4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0-8 22:39
阿希说的这点没错。

不过明天就要开始抓人了,所以要很小心。

不懂为什么我觉得明天被关的人就是我{:9_382:}
发表于 2016-10-8 22:4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0-8 22:36
题外话~liar game好好看

没错没错,不过结局褒贬不一,我个人算是满意这个结局,够震撼够黑暗,不过目前没有第二部很遗憾……{:9_378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10:36 , Processed in 0.11279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