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匿名

神魔人捉迷藏 END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0-17 09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9-10-17 09:19
本来智慧0的昨天应该帮忙限制神的爆发的

因为我不想被神同化{:6_283:}所以昨晚选择发动能力
发表于 2019-10-17 09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9-10-17 09:10
魔族突然变得好可怜

神族也差點全滅(第二天就被全部抓出來了
发表于 2019-10-17 10: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9-10-17 09:54
神族也差點全滅(第二天就被全部抓出來了

也是啦{:6_282:}还是神厉害
发表于 2019-10-17 10: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{:4_107:}果然魔族没有魔王的带领,就是一盆散沙!
看看当年没了混沌灵子的魔界就懂了!(顺便给自己孩纸打书)
发表于 2019-10-17 10: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接下来就做一个人王吧,哇哈哈哈。神来报神,魔来报魔。

掌柜,今天我要入住
       1号房


*人在外面,如果没有黄色背景,掌柜请多多包涵呀....咳咳
发表于 2019-10-17 10: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之幻想者 发表于 2019-10-17 10:12
我接下来就做一个人王吧,哇哈哈哈。神来报神,魔来报魔。

掌柜,今天我要入住

大家今天记得投我一票还阳酒,跟我同房有保障。神来报神,魔来报魔。 话说我善心1点,投票是两倍。

与风同眠,安心的保证!
发表于 2019-10-17 10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9-10-17 09:19
本来智慧0的昨天应该帮忙限制神的爆发的

婆婆也没有想到全部人会挤到楼上去啊!!!婆婆才不要成神啊!!!{:10_385:}
发表于 2019-10-17 10:4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罂粟 发表于 2019-10-17 10:30
婆婆也没有想到全部人会挤到楼上去啊!!!婆婆才不要成神啊!!!

婆婆 要陪我入住1号房吗? 我想煮没人住过的豪华套房
发表于 2019-10-17 10:5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9-10-17 08:03
进去8号房间

和兔黎

别乱说,兔老哥是人,大家都是人啊
发表于 2019-10-17 11: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入住6

点评

确定6号住着  发表于 2019-10-17 11:1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08:02 , Processed in 0.52952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