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玖戌

【游戏终幕-最终回】《杀手游戏·守护者》【游戏贴】23/5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5-16 23:5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惡魔坐在橫樑上,咬著無頭鬼遞過來的芋頭,看著鳥人瞬間化作一道光束被關進了大牢。她看著坐在身旁同樣吃著芋頭的狐仙,還有不斷烤著芋頭的無頭鬼,想著今晚之所以沒有受害者的原因,以及身旁的狐仙和無頭鬼是否可靠?但,她還是堅持自己心中的人選,那個看起來非常可疑的人物。
发表于 2016-5-16 23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落语辞 发表于 2016-5-16 23:49
明天再拍一支芋头鬼的~话说阿慢慢这个无头鬼改名了吗?

(说别人呐,狐狸你自己也不是把妖狐 ...

啊?是狐妖不是狐仙?!
我竟然真的當你是狐仙了{:9_373:}
发表于 2016-5-17 00: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字工程师 发表于 2016-5-16 23:52
角色介绍有写到:“医生选择医人后,医对的话,将拯救一名玩家的性命,医错的话就byebye了。”

不是代 ...

啊啊啊!原來如此,我看了簡介,但又忘了……感覺醫生好脆弱啊……分分鐘有可自殺的模式……
发表于 2016-5-17 00: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不語 发表于 2016-5-17 00:03
啊啊啊!原來如此,我看了簡介,但又忘了……感覺醫生好脆弱啊……分分鐘有可自殺的模式……

所以说当医生的头脑应该很不错,这样才不会医死人
发表于 2016-5-17 00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5-16 23:55
不能再加人了,因为横梁会断掉

只要喜神的橫樑沒那麼脆弱……話說回來,那種吱吱呀呀聲似乎越來越大聲了……{:6_294:}
发表于 2016-5-17 0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5-16 23:49
恢复成正常形态的巨人躲在神殿一角,为鸟人的离去感到唏嘘不已。在旁的狼人凑近,拍肩问道:“怎么了,又 ...

突然覺得狼人有可疑……{:6_297:}
发表于 2016-5-17 00:0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不語 发表于 2016-5-17 00:05
只要喜神的橫樑沒那麼脆弱……話說回來,那種吱吱呀呀聲似乎越來越大聲了……

快下来烤芋头吧,无头鬼的芋头带太多上横梁了。在这样下去,恐怕横梁会支持不住你们几个的重量而断掉哦。
发表于 2016-5-17 00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小兔分析中。

会照成今晚这个状况的可能性有两个。
1)医生成功了,
2)使用道具回避了死亡。

假设是第一种情况的话,只能说医生太强了。
如果有玩过杀手游戏的人,大概知道医生要医对人的几率是超低的。
再加上,我们这边有扣除落天使(T_T)杀手x2和医生本人,大概是18人。
1/18的几率真的是很低。

而杀手和医生却同时瞄上了这个人。
这代表这个人已经很出风头,又或者这人推理中了。
算算看恐怕是小牛蜘蛛我本人!?
潜水少回复的那些人会被他俩同时瞄上太低了。
话说两个人瞄上同一个人的几率貌似是1/324吧=0.003%

同样的道理,杀手选择杀出风头的人因为他(至少其中一人)有爬帖才知道。
潜水的人也可以默默爬贴我了解,
但是坦白说我这经常关注的要爬贴都花了不少时间,
更可况那些生活忙碌晚上有一口气爬40+页的人呢。

所以说可以再次断定杀手一定有一人是时常发帖讨论的。
或则写剧情文的。


在这里医生你就明白了吧,你保住的那个人是平民。
请在暗中帮忙他,不要让他被投票出局哦~

(其实我一直觉得杀手杀我的可能性蛮好,因为我说过我已经有头绪了但是兔兔不说)
(可是还是不要臭美好了,医生和杀手会笑我)

第二种情况
使用道具回避死亡。这可能性比较低,虽然我不排除有这个功效道具啦。
因为阿肠的文章里写了有某守护者施展了能力保护到了。
当然不排除这是阿肠故意写来混淆我们的,但如果真的是正如他所写的,这第二种情况就不成立。



至于被投票出局的鸟人94,
坦白说这很意外。
根本想象不到是那些族群投他,94我觉得没投票给你哦。
而且仔细回想几乎没有人的剧情文里是有提到鸟人的。
这难道是某种划清界限的意思嘛?
搞不好可以解释成,没有把94写进文里的人,都有投票给他的可能性?



题外话,如果昨晚杀手的目标真的是我。
那么我应该活不到明晚咯~~~

医生不能连续保同一个人了啦

{:9_377:}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17 00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字工程师 发表于 2016-5-16 23:52
角色介绍有写到:“医生选择医人后,医对的话,将拯救一名玩家的性命,医错的话就byebye了。”

不是代 ...

不不不!抱歉,看来我乱写的部分让大家误会了!{:6_286:}

byebye只是一个口语化的词,在这里只是表示【医错了啦,sorry啦,无奈啊】这样的感觉罢了。

并不是说医错医生就要死{:6_309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17 00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不語 发表于 2016-5-17 00:03
啊啊啊!原來如此,我看了簡介,但又忘了……感覺醫生好脆弱啊……分分鐘有可自殺的模式……

不不不,所以说是我乱写的部分让大家误会了,不是这样的{:6_286:}

医生医错人也只是救不到人罢了,不会死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19:45 , Processed in 0.07463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